关于博主

2024-4-1 / 0 评论


本站地址:blog.qqzzz.cn


站长QQ:741741738


站长语录:

纠正一个错误的方法有很多,而解决一个错误的终极方法,就是不给它发生的机会!


#关于博客:

本站采用emlog Pro程序建设,感谢Joe提供的优秀主题。

因为Joe主题属于开源程序,作者并没有采用收费模式,然而主题更新也不会这么频繁,部分小功能和bug自己慢慢摸索修复。


#更新记录:

2024.04.02: joe主题昨天更新到了1.5.5版本,今天起个大早适配模板。

2024.03.28:作者前天更新了Joe主题1.5.3,适配后发现侧边栏标签和分类没了,今天把侧边栏分类和标签重新加上 有时间再美化吧!

2024.03.25: 作者前几天更新了joe主题,我这个模板改动较多,只能适配1.5.2更新包。

2024.03.24: 博客内容越来越多,把本地的图片和其他文件迁移到了阿里云cos。

2024.03.13: emlog程序更新了微语功能,给joe主题1.5.0适配了微语笔记。

评论一下?

OωO
取消